主刷TOMA花痴相关。LO主CP只吃旬斗(角色)~其他X斗只认大亲友,关注请慎重~

★本LOFT所有作品请勿二次发布★

子博客:鬼笔百草堂

谁能写一发……不管长短……我愿意帮配插图_(:з」∠)_(快来理我~


 

忍不住先看了偷跑的《蚱蜢》

感觉相比较小说更多的还原了漫画,结尾和部分人的结局都改动了,感觉更温情一点。32这个角色感觉改的变态了点,原本的不杀人的时候罗里吧嗦熊孩子挺可爱的啊,不应该就要这种反差吗?鲸改的更正面形象了,而且最后居然不是死于推手的手(虽然影片里也算是推手组织干掉的)个人觉得改的好的部分还是鲸和蝉的结局,像是对杀手生涯的总结一种解脱释放。看漫画的时候感觉鲸杀蝉太虐了。

PS:最无奈的莫过于……铃木老师你扮相再挫,站在天桥上推销和扮成小丑的时候都还是会发光是怎么回事啊!(会不会推铃木丘比啊!求)

 

哎呀我宝宝要演伪娘啦!!!

性转这种想象空间都省了……要逼死同人是吧?!!

我等着看大家的伪娘文了(难度好高啊想象不出来)

 

旬斗相声

旬:人活在世可以没有亲戚,不能没有朋友

斗:您这话对

旬:当然了,朋友和朋友也有不一样

斗:这还有区别吗?

旬:有的朋友之间是钩心斗角,互相利用

斗:那不好

旬:还有的是狐朋狗友,吃吃喝喝都行,一叫“喝酒去”,都成

斗:酒肉朋友

旬:就过去来说,交朋友得上谱

斗:这还有谱?

旬:哎,一贵一贱交情乃现,一死一生乃见交情,穿房过屋妻子不避,得有托妻献子的交情!

斗:您这还一套一套的

旬:这是学问!

斗:那要你看咱俩,也算得上有这托妻献子的交情

旬:怎么说?

斗:你看夫妻俩和我一道出去,我都抱娃当保姆吧,你要拍个戏没空,我也愿意陪嫂子看个舞台剧吧,咱们这交情没的说

旬...

 

目击:微博地址

和栗子老婆’杉菜‘水田监督一起被目击到~~不知道旬酱在不在,还被人说是织部顺平来着哈哈哈哈!!

想起花男要出特别剪辑版了~~要是有加拍顺平的戏多好啊……请把吃掉的花织对手戏吐出来给我!(妄想狂滚远点……)


 

© 平面暴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